NewsHome


 

 遵照董事長指示,亞東石化已於2015年4月成立”導入智能化工廠(工業4.0)小組”,全力建構PTA廠智能化

2015/05/27

世界的工業已導向智能化、自動化、且跨區域競爭的趨勢。董事長指示所屬企業務必走向智能化工廠的大方向。

亞東石化於2015年4月成立 ”導入智能化工廠(工業4.0)小組 ” ,來逐步建構一個 “ 更安全的環境、確保產品品質、降低製造成本、增加工作效率 ” 的智能化PTA工廠。

工業4.0的關鍵應用:
1, 物聯網
2, 大數據
3, 虛實整合系統(CPS)
4, 機器人
5, 移動裝置

初步,會將公司裡的各個數據島 ( SAP、DCS/ PHD、LIMS ) 密切連接,並匯集需要的資訊,以工業4.0的精神,初步將執行油電系統操作最佳化、Smart巡檢系統、智慧工廠資產管理系統…等等, 並配合相關計劃實現的時程,對有關人員做必要的訓練,增進員工職能。

工廠的智能化是必然的,讓我們擁抱改變,共同打造智能PTA工廠。


作者:
Tony Huang
PTA導入智能化工廠(工業4.0)小組


 

           

© Copyright 2004   Oriental Petrochemical (Taiwan)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